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证实乔马祖拉将作为主教练回归

2023-06-02 17:04:56 体育
导读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季结束后,有人猜测乔·马祖拉是否会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但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布拉德·史蒂文斯证实马祖拉确实会在第二...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季结束后,有人猜测乔·马祖拉是否会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但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布拉德·史蒂文斯证实马祖拉确实会在第二个赛季回归,从而平息了这种猜测。

“是的,我认为他是[这支球队最好的主教练],”史蒂文斯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马祖拉时说。“我认为他在这个团队中做得非常好。每场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会对最好的球员和教练反应过度。情况总是如此。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能够判断事情整体。”

当球队在赛季开始前不久暂停 Ime Udoka 时,Mazzulla 突然接任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而且之前没有任何经验。Mazzulla 是联盟中最年轻的主教练,他必须学习如何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执教,同时带领一支有合法冠军抱负的球队。考虑到这些情况,史蒂文斯对这位新秀教练的表现印象深刻。

史蒂文斯说:“我认为,当你考虑到他被推到的位置和团队的整体成就时,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 “我的意思是,当你从大局来看,一支进攻第二,防守第二,赢了 57 场比赛并且有机会在主场打进 NBA 总决赛的球队,你知道,这里面有很多方向和组织。我认为他做得很好。”

史蒂文斯指出,马祖拉的领导能力和学习意愿是他有信心让他继续前进的两个主要原因,

“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者,他只会在今年可以学到的任何事情上做得更好,因为他一直在努力学习。而且他很负责任,”史蒂文斯说。“那些领导品质很难找到。我知道他们很容易谈论,但是当你可以通过他所处的期望和显微镜展示所有这些时,这很难做到......我们的球员,我们的员工,他周围的每个人都相信他,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支持他前进。”

马祖拉作为凯尔特人队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远非完美无缺,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他做得还不错。所以凯尔特人队再次给他机会是有道理的。让我们看看他能用完整的休赛期和训练营以及一年的经验做些什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