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随着企业家关注租赁办公空间办公室的演变满足了中西部联合办公的需求

2023-06-02 16:13:06 房产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西部公司和企业家寻找新的方法来保持生产力、创新和联系,因为向远程和混合工作的转变正在发生, Office Evolution &re...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西部公司和企业家寻找新的方法来保持生产力、创新和联系,因为向远程和混合工作的转变正在发生, Office Evolution ®有完美的解决方案。该联合办公供应商通过在家附近提供方便且价格合理的联合办公空间,继续满足需求并帮助该地区的小型企业和企业家。该品牌看到整个中西部地区对可出租办公空间的巨大需求,并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远离家乡的温馨家庭办公室。

Office Evolution 覆盖中西部的多个地区,拥有 15 个地点,其中包括:

密苏里州克莱顿

密歇根州特洛伊和安娜堡

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

欧弗兰帕克 (堪萨斯州)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

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和渔民

芝加哥、霍夫曼庄园、伊利诺伊州莱尔和内珀维尔

沃辛顿、伊斯顿和俄亥俄州都柏林

在这些中西部地区,随着该地区房地产市场的突然繁荣,企业家们希望回到最先进的办公室工作。根据Business Insider 最近的一篇文章,购房者将在 2023 年涌入中西部,因为沿海各州的价格仍然太贵,导致大量新房主和商业专业人士涌入,需要一个工作的地方。企业主正在选择可出租的办公空间,而不是长期租赁的承诺。随着中西部地区的增长和可用位置,Office Evolution 致力于寻找空间并满足企业家在联合办公行业中引起的需求。

成员受益于成为全国联合办公地点网络的一部分,他们可以在旅行时访问 26 个州的 80 个其他 Office Evolution 地点。Office Evolution – Starpoint Brand™ 旗下公司 – 是 Coworks™ 的一部分,Coworks™ 是全球最大的私有附属特许经营网络,提供灵活、专业和共享的办公空间选择。

Office Evolution 总裁杰森·安德森 (Jason Anderson)表示:“我们在中西部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并且已成为 Office Evolution 发展和壮大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 ” “他们管理的远远超过工作空间的需求,确保成员得到充分支持,从热情的商业社区中受益,并拥有专注于不断发展的业务所需的专业资源。”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