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Liza Koshy主演我前朋友的婚礼

2023-06-02 17:03:07 娱乐
导读 Liza Koshy 加入了喜剧电影我前朋友的婚礼的演员阵容。这位 27 岁的明星已经达成协议,将与阿丽亚娜·德博斯、阿曼达·塞弗里德、梅根...

Liza Koshy 加入了喜剧电影“我前朋友的婚礼”的演员阵容。

这位 27 岁的明星已经达成协议,将与阿丽亚娜·德博斯、阿曼达·塞弗里德、梅根·斯塔尔特和克洛伊·法恩曼一起出演这部电影,该电影已于 3 月被索尼收购。

这部电影讲述了四个儿时最好的朋友的故事,他们在婚礼前夕收到了前好友的醉酒语音邮件,因为她承认她认为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朋友们开始阻止她结婚并重新点燃他们曾经密切分享的纽带。

有关 Liza 的角色的详细信息尚未透露。

凯·坎农根据《黛西·琼斯与六人组》的作者泰勒·詹金斯·里德和阿什莉·罗杰的剧本执导这部电影。

Koshy 将在将于下周上映的新电影“变形金刚:野兽崛起”中为汽车人 Arcee 配音,同时也是梦工厂动画电影“红宝石吉尔曼,少女海妖”的合唱团成员。

她还将与迈克尔·甘多菲尼、霍普·戴维斯、弗雷德·梅拉梅德、艾萨克·鲍威尔、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和唐纳德·爱丽丝·沃特金斯一起出演苏珊娜·福格尔的心理惊悚片《猫人》。

尼古拉斯·布劳恩、艾米莉亚·琼斯和杰拉尔丁·维斯瓦纳坦也在该片中扮演角色。

这张照片是根据克里斯汀·鲁本尼安 (Kristen Roupenian) 的短篇小说改编的,该短篇小说于 2017 年发表在《纽约客》杂志上,受到全世界的好评。故事讲述了 20 岁的学生玛戈特(琼斯)和罗伯特(布劳恩)之间的短暂关系,罗伯特是玛戈特工作的电影院的常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