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凯尔特人队总裁布拉德史蒂文斯谈杰伦布朗

2023-06-02 17:04:56 体育
导读 在周四的赛季末新闻发布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裁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他无法具体评论合同细节和潜在的续约,但表示他与杰伦布朗进行了非...

在周四的赛季末新闻发布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裁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他无法具体评论合同细节和潜在的续约,但表示他与杰伦布朗进行了“非常好的对话” ,并希望所有-NBA 侧翼继续留在球队。

“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我们希望杰伦留在这里,”史蒂文斯说。“他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他,我很感谢他。”

史蒂文斯继续称赞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处理输赢的方式。

“当这些人取得成功时,他们就会回来工作,”史蒂文斯说。“当他们被打败时,他们拥有它并重新开始工作。所以我知道这就是他们的目的。这很难找到。”

在波士顿队周一以 103-84 输掉东部决赛第 7 场比赛后,布朗说他和球队都“失败了”,并补充说他“在我的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因为塔图姆扭伤了他的膝盖第一次控球时脚踝。布朗在 23 投 8 中得到 19 分,9 次三分出手中有 8 次投失,仅两次罚球,并在赛季末的失利中有 5 次助攻和 8 次失误。在凯尔特人队四次输给热火队的比赛中,布朗以 36.9% 的命中率场均得到 17.3 分,同时还有 15 次助攻和 19 次失误,29 次三分出手中有 26 次失误。

不过,布朗在波士顿的胜利中要好得多,而且在此之前,他有一个出色的常规赛季。随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使用,他在 37.6 分钟内以 57% 的真实命中率场均得到 22.7 分,外加 5.6 个篮板、3.4 次助攻、3.3 次失误和 1.1 次抢断。如果助攻更高,失误更少,那就太好了,但布朗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更重要的是,他入选了全联盟第二阵容。

后者的荣誉使他有资格在 7 月份签下一份超级顶薪续约合同,前提是凯尔特人队愿意提供。这样一份合同的起价约为 4900 万美元,并在五年内向布朗支付超过 2.85 亿美元。

“[布朗]度过了美好的一年,”史蒂文斯说。“全 NBA 年度最佳阵容。在我们眼中,他是我们前进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