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American Finance LLC通过使用Skitai的对话语音AI平台优化收款流程来扩大收入回收

2023-06-02 16:17:06 汽车
导读 应收账款管理 (ARM) 行业领先的会话语音 AI 解决方案提供商 Skit.ai 宣布与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 American Finance LLC 建立战略联...

应收账款管理 (ARM) 行业领先的会话语音 AI 解决方案提供商 Skit.ai 宣布与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 American Finance LLC 建立战略联盟,American Finance LLC 是一家著名的贷款公司,专注于在汽车行业。该公司是 ARM 行业 Voice AI 的早期采用者之一。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提高收款效率和费率来自动化他们的呼出电话并加快收入恢复工作。

与许多催收机构一样,American Finance LLC 面临着成本上升和熟练代理人稀缺带来的瓶颈等挑战。Skit.ai 的合规、可配置且易于部署的增强型语音智能平台成为理想选择,它以四分之一的成本提供端到端自动化,并通过可扩展的出站收款活动解决代理稀缺挑战。如此强大的平台的实施使 American Finance 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找到正确的人并传递正确的信息,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3.5% 的收集率和38% 的参与率。

谈到合作伙伴关系,American Finance LLC 信息技术总监Dean Stibbs表示,“我们选择 Skit.ai 是因为其强大的技术和对收债领域的理解,我们同样对它的响应速度和轻松工作印象深刻与团队合作的是。Skit.ai 的语音 AI 解决方案的性能与我们现场的平均收音机一样好。我们一直在告诉业内同行,Skit.ai 是我们在 American Finance 实施的最佳创意之一日期。”

Skit.ai 与 American Finance 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 ARM 行业新时代的开始,这一时期将以会话语音 AI 的兴起为标志,能够实现端到端的呼叫自动化,收集效率的提高,以及代理依赖性显着减少。收款、支付率和成本效率的提高显然使 Skit.ai 与美国金融的合作成为 ARM 公司如何使用语音人工智能技术改造收款的完美示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