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击败切尔西庆祝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冠军

2023-05-31 16:47:26 体育
导读 曼城在阿提哈德球场击败切尔西,庆祝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在诺丁汉森林击败阿森纳之后,曼城在周六加冕冠军,甚至在他们今天接...

曼城在阿提哈德球场击败切尔西,庆祝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英超联赛冠军。

在诺丁汉森林击败阿森纳之后,曼城在周六加冕冠军,甚至在他们今天接手切尔西之前。

因此,在曼城对阵切尔西之前,蓝军为曼城送上仪仗队,以示对新冠英超冠军的尊重。

切尔西球员在 5 月 21 日周日的比赛前为曼城球员送上仪仗队。

此外,在比赛开始前,主帅瓜迪奥拉对在欧冠半决赛中羞辱皇家马德里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九次调整,因为他们在 EPL 比赛中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

朱利安·阿尔瓦雷斯替补休息的埃尔林·哈兰德,在第 12 分钟巧妙地进球,帮助曼城取得领先,因为他们欣喜若狂的支持者期待奖杯颁奖和庆祝活动。

随着比赛的进行,切尔西获得了一些更好的机会,因为拉希姆·斯特林的射门被曼城替补门将斯特凡·奥尔特加成功扑出,康纳·加拉格尔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获取新的 DJ 混音

曼城继续坚定不移的奔跑,这让他们获得了冠军和赢得三冠王的机会,在温布利举行的足总杯决赛和即将到来的伊斯坦布尔冠军联赛决赛中,在欢腾的主场球迷面前以 1-0 取得胜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