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在机场进行的移动机器人EV充电演示

2023-06-02 16:17:06 汽车
导读 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 DFW)已将 EV Safe Charge 的新型机器人 EV 充电器命名为 ZiGGY,作为今年夏天评估尖端电动汽车充电方法的机...

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 DFW)已将 EV Safe Charge 的新型机器人 EV 充电器命名为 ZiGGY,作为今年夏天评估尖端电动汽车充电方法的机场示范计划的参与者。ZiGGY 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移动 EV 充电器,旨在以经济实惠和安全的方式满足几乎所有商业停车场(包括机场)的 EV 充电需求,并提供内置通信和广告平台,为站点创造收入流并最大化 EV业主参与。这个机场演示在任何地方都是第一次。DFW 的创新和规划团队将从 5 月到 8 月举办一系列电动汽车充电演示。

EV Safe Charg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adoc Ehrenhalt解释说:“机场必须满足拥有电动汽车的旅客在飞行时轻松充电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评估用于演示的潜在技术时,DFW 选择展示 ZiGGY 提供的技术,因为它具有创新的灵活性,可以覆盖停车场中的每辆车,而不仅仅是几个停车位。我们期待与 DFW 合作,目标是确定为他们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驾驶旅客群提供更多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一历史性时刻。”

EV Safe Charge,除了销售商用 Level 2 和 DC 快速充电器外,还为其大型商业客户创建并实施临时充电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捷豹、保时捷、Stellantis、日产、奥迪、戴姆勒和哈雷等众多移动制造商-戴维森。

“在 EV Safe Charge,我们很早就认识到需要真正的移动 EV 充电解决方案,并在过去三年中致力于开发 ZiGGY,这是一种通过应用程序运行的现场自动驾驶汽车,可满足远离城市的各种 EV 充电需求。单户和多户住宅,”Ehrenhalt 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参与DFW 机场的这些历史性演示,这样我们就可以为从这个重要枢纽出发的电动汽车司机带来 ZiGGY 的便利、安全和可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