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发现解决世界当前最大挑战的技术创新

2023-06-02 15:32:34 生活
导读 6 月 6 日至 9 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中青年科学家和学者将齐聚卢旺达基加利,参加 GYA 2023 年大会和年度大会 (AGM),以启动跨...

6 月 6 日至 9 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中青年科学家和学者将齐聚卢旺达基加利,参加 GYA 2023 年大会和年度大会 (AGM),以启动跨学科项目,吸纳 41 名 GYA 新成员,选举新的领导层,并讨论组织的战略方向。来自 54 个国家的 150 多名参与者——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和科学与政策领域的高级代表——将参加。

在互动小组中,会议将讨论新技术和创新,以应对不同规模的重大挑战,以及年轻科学家和学者在为全球、国家和区域解决方案做出贡献方面的作用。

在基加利举行的会议由卢旺达青年科学院和卢旺达教育部牵头的当地合作组织共同举办。GYA 会议每年在不同国家举行,2023 年 AGM 将自GYA 2012 年 AGM 在南非举行以来首次在非洲举行。

各种小组讨论和研讨会要讨论的主题包括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疫苗生产、青年学院在帮助解决全球挑战中的作用、开放科学、科学建议,并将与地方和区域国际政府网络合作科学建议 (INGSA) 章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