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徕卡推出VarioElmarSL 100-400mm F5-6.3镜头和L1.4x增倍镜

2023-06-02 11:09:46 资讯
导读 徕卡宣布推出Vario-Elmar-SL 100-400mm F5-6.3,这是一款适用于 L 卡口的长焦变焦镜头。Extender L 1.4x 镜头兼容增距镜也已发布,...

徕卡宣布推出Vario-Elmar-SL 100-400mm F5-6.3,这是一款适用于 L 卡口的长焦变焦镜头。Extender L 1.4x 镜头兼容增距镜也已发布,可与 F8 组合使用,将焦距扩展至 560mm。

相当适中的最大光圈范围允许镜头对于这种长焦镜头来说相对紧凑。它带有与 Arca-Swiss 系统兼容的可拆卸三脚架支架。

该镜头在 400mm 设置下提供高达 0.24 倍的放大倍率,最小焦距为 1.59m。短端长 198 毫米,直径 88 毫米。镜头不带遮光罩的重量为 1530 克,带遮光罩的重量为 1620 克,采用全天候密封设计,带有 AquaDura 涂层,可防尘防潮。

它结合了徕卡的 SL2 和 SL2-S 跟踪能力,可产生准确、高速的自动对焦。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可补偿多达 4 级相机抖动,以较慢的快门速度实现更清晰的手持拍摄。

该镜头兼容随其发布的 Leica Extender L 1.4x 增距镜,提供 140-560mm F6.3-8 的变焦范围。该配件重量为 182 克。

Extender L 1.4x 将镜头的放大倍率提高了 1.4 倍,总变焦范围为 140-560mm。增距镜采用全天候密封设计和 AquaDura 涂层,可抵御环境条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