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迈阿密马林鱼队和CHEQ进一步提升球迷在LOANDEPOT公园的体验

2023-05-24 16:57:06 体育
导读 迈阿密马林鱼队和 CHEQ 加深了他们在 2023 年 MLB 赛季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今年,loanDepot 公园的球迷将能够在球场周围的特定区域...

迈阿密马林鱼队和 CHEQ 加深了他们在 2023 年 MLB 赛季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今年,loanDepot 公园的球迷将能够在球场周围的特定区域使用 CHEQ 的尖端支付平台进行移动、自助服务亭、传统 POS 和手持支付选项。2021 年,马林鱼队成为第一支与 CHEQ 合作的 MLB 球队,并在为球迷开发新产品增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从那时起,CHEQ 已与全国近十五支球队和体育场馆签订了协议。

扩展后的 CHEQ 平台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世界棒球经典赛上大放异彩,帮助打破了以往的记录,在短短 11 天内处理了近 300,000 笔交易。对于 WBC 锦标赛,CHEQ 技术帮助 loanDepot 公园实现了该球场历史上单项赛事的最高餐饮交易量。

“WBC 不仅打破了出席人数和收视率的记录,”马林鱼队首席商务官David Oxfeld说,“我们还提供了一流的球迷体验,让客人可以通过他们喜欢的技术以他们喜欢的语言进行交易。通过引入 CHEQ 等一流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缓解客户的痛点,这巩固了 Marlins 作为技术创新者的地位。”

CHEQ 继续作为迈阿密马林鱼队和 loanDepot 公园的官方销售点和移动订购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高级支付平台带到南佛罗里达州最令人兴奋的目的地之一 loanDepot 公园,”CHEQ 首席营收官Jake Stone说。“我们与马林鱼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球迷提供了独特的实时互动机会,并展示了他们在球场内外对球队的热爱。”

CHEQ 的创新平台将通过提高效率、增强参与度以及球迷在赛前、赛中和赛后相互联系的新方式,彻底改变马林鱼队球迷的比赛日体验。通过这种合作关系,迈阿密马林鱼队再次证明了他们致力于为球迷提供最佳体验的承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