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在伦敦七人制橄榄球赛投降后闪电战队必须通过艰难的方式才能进入巴黎奥运会

2023-05-22 14:58:35 体育
导读 如果闪电队想要参加明年在巴黎举行的奥运会,他们将不得不通过非洲预选赛。在特威克纳姆举行的伦敦七人制橄榄球赛上,另一个糟糕的比赛结果...

如果闪电队想要参加明年在巴黎举行的奥运会,他们将不得不通过非洲预选赛。

在特威克纳姆举行的伦敦七人制橄榄球赛上,另一个糟糕的比赛结果是跳羚队在小组赛阶段没有获胜,这意味着将没有四分之一决赛和冠军头衔。

即使有一些资深球员回来,连续第二场比赛,闪电队未能产生影响以提高他们自动获得资格的机会。

他们仍然在努力创造得分机会,就像球队在前教练尼尔鲍威尔的带领下所做的那样,而球队的速度还不足以跟上顶级球队的步伐。

在所有三场台球比赛中,抢断也让他们失望。

新西兰队在周六晚上的最后一场台球比赛中惨败,最终以 32-21 获胜。NZ Speedster Akuila Rokolisoa 在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有效地让比赛平息,等待七人制系列赛冠军的球队在中场休息时以 20-0 领先。

下半场闪电队试图反击,但到那时比赛已经遥不可及。

Impi Visser、Mfundo Ndhlovu 和 Ryan Oosthuizen 各进一球,但全黑七人队的 Xavier Tito-Harris 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为他的球队锁定了比赛。

周六早些时候,闪电队以 26-26 战平七人制橄榄球赛,并在首场池赛中输给了东道主英国队(15-19) 。

南非队在上半场以 19-0 领先,但防守的崩溃让他们在开场时的快速三分球后仅能得分一次的空间内丢了四次。

面对东道主队,他们在糟糕的开局后奋起反击。但是玩追赶式橄榄球时犯了很多错误,导致他们在第一道障碍上跌跌撞撞。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