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汤姆布雷迪将成为突袭者队的少数股东马克戴维斯说

2023-05-23 17:15:37 体育
导读 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老板马克戴维斯告诉 ESPN,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将拥有球队的少数州。我们已经就汤姆布拉迪成为突袭者队的合作伙伴达成...

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老板马克戴维斯告诉 ESPN,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将拥有球队的少数州。

“我们已经就汤姆布拉迪成为突袭者队的合作伙伴达成协议,我们已将其提交给 NFL 批准。我们很高兴汤姆能加入突袭者队,”他在给 ESPN 的一份声明中说。

在坦帕湾海盗队上赛季季后赛输给达拉斯牛仔队之后,布雷迪这次“永远”退役,ESPN 上周报道称,布雷迪正在与戴维斯和突袭者队进行“深入讨论”,成为一名受限球员。伙伴。

该报告指出,布雷迪对特许经营权的参与将是“被动的”,并且不会赋予他任何“在商业或足球事务中对俱乐部的运营控制权或权力”。

与任何所有权协议一样,32 个 NFL 所有者中的 24 个必须在它被联盟锁定之前签署。

如果投票通过——预计不会在本周的老板会议上完成——布雷迪将加入乔治哈拉斯和杰里理查森的行列,成为联盟中唯一成为老板的球员。

在购买了 2022 年 WNBA 冠军拉斯维加斯王牌队的股份后,布雷迪已经开始参与拉斯维加斯地区的体育特许经营权。那次收购发生在三月份。

布雷迪一直想获得 NFL 的所有权,因为据报道他试图在 2021 年购买迈阿密海豚队的少数股权,当时他最初从海盗队退役,但后来又对这一决定进行了二次猜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