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吉姆瓦尔瓦诺将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2023-05-24 16:57:05 体育
导读 传奇的 NCAA 男子篮球教练、ESPN 播音员和V 癌症研究基金会 创始人吉姆·瓦尔瓦诺 ( Jim Valvano ) 入选奈史密斯纪念篮球名人堂...

传奇的 NCAA 男子篮球教练、ESPN 播音员和V 癌症研究基金会 创始人吉姆·瓦尔瓦诺 ( Jim Valvano ) 入选奈史密斯纪念篮球名人堂 2023 届。4 月 1 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 NCAA 四强赛期间,宣布了完整的名人堂级别。2023 年的班级将于8 月 11 日至 12 日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举行的庆祝活动中正式举行。

瓦尔瓦诺于 1967 年从罗格斯大学毕业,随后开始了长达 19 年的男子大学篮球教练生涯。1969-70 赛季,他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带领蓝鸟队取得了 24 年来的第一个胜利赛季(10-9)。继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之后,瓦尔瓦诺在巴克内尔(1972-75)、爱奥那(1975-80) 和北卡罗来纳州(1980-90)担任主教练。Valvano 带领的球队九次进入 NCAA 锦标赛。1983 年,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击败休斯顿赢得了 NCAA 一级全国冠军, 54-52,为该计划的第二个全国冠军。瓦尔瓦诺以 346 胜 210 负的战绩结束了他的主教练生涯。退役后,吉姆担任 ESPN 和 ABC 体育的播音员,并在美式足球世界联盟的第一个赛季担任记者。Valvano 在 1992 年作为 NCAA 篮球广播的评论员/分析师获得了 Cable ACE 奖。

位于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拥有 400 多名入选者和超过 40,000 平方英尺的篮球历史。该组织以篮球创始人詹姆斯·奈史密斯 (James Naismith)的名字命名,成立于 1959 年,致力于促进、保护和庆祝各个级别的篮球运动。Valvano 是通过直选类别提名的:贡献者提名。

在1992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瓦尔瓦诺和ESPN于1993年宣布成立V癌症研究基金会。瓦尔瓦诺在1993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发表了具有传奇色彩的演讲,表达了癌症研究的重要性。Jim 认识到投资癌症研究可以为未来面临疾病的人带来更好的结果,并将癌症研究作为 V 基金会的唯一目的。他在演讲后一个多月就死于癌症。

“在他的整个教练生涯中,吉姆体现了他在 ESPYS 上所说的精神,‘不要放弃……永远不要放弃!’ ® ”V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Shane Jacobson说。“我们 V 基金会很高兴看到他在球场上的成就和决心精神得到认可,并且知道这将继续激励我们的社区努力实现战胜癌症® 。 ”

吉姆的遗产继续鼓舞人心。V 基金会通过向美国 71 个国家癌症研究所指定的癌症中心和其他杰出研究机构提供赠款,资助所有癌症类型的有前途的创新研究。自 1993 年成立以来,V 基金会已经资助了近 1,200 项癌症研究资助,总额超过3.1 亿美元。

瓦尔瓦诺是奈史密斯名人堂的第四位成员,与北卡罗来纳州有联系。他加入了David Thompson(1996 届)、Everett N. Case(1982 届)和Kay Yow(2002 届)。

“吉姆作为教练和篮球比赛以及生活比赛大使的坚韧和热情,树立了我们 V 基金会至今所体现的卓越标准,”V 基金会董事会主席 Evan Goldberg说。董事说。“很荣幸能够通过我们资助改变游戏规则的癌症研究的工作来继承他的遗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