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LTA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全年产权保险保费量

2023-05-24 16:56:12 房产
导读 根据土地产权协会(ALTA) 的最新市场份额分析,产权保险行业在 2022 年产生了 210 亿美元的产权保险保费,与 2020 年相比 下降了16...

根据土地产权协会(ALTA) 的最新市场份额分析,产权保险行业在 2022 年产生了 210 亿美元的产权保险保费,与 2020 年相比 下降了16 %。

ALTA 首席执行官Diane Tomb表示:“全国各地的产权专业人士继续在这个充满挑战和动荡的房地产周期中驾驭他们的业务,尽管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服务、保护产权并支持他们的社区。”

2022 年第四季度,产权溢价总计44 亿美元。这比 2021 年同一季度产生的71 亿美元的产权保费下降了 38%。该行业的总营业收入下降了 37.1%,营业费用下降了 34.8%,亏损和损失调整费用也有所下降。

2022 年,该行业支付了超过5.961 亿美元的索赔。这高于2021 年支付的4.744 亿美元索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