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好时公司通过NCAA合作伙伴关系扩展扩展了他们的团队

2023-05-24 16:57:05 体育
导读 大学运动中最棒的二人组回来了!今天,好时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SY)宣布与 CBS Sports、华纳兄弟 Discovery Sports 和 NCAA 延...

大学运动中最棒的二人组回来了!今天,好时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SY)宣布与 CBS Sports、华纳兄弟 Discovery Sports 和 NCAA 延长六年的“官方糖果合作伙伴”。除了好时的头号品牌Reese's,新的协议还包括好时不断增长的咸味零食品牌Dot's Homestyle Pretzels和SkinnyPop Popcorn作为 NCAA 的“官方椒盐脆饼和爆米花合作伙伴”。

好时公司首席销售官Marlene Creighton说:“NCAA 疯狂三月充满了兴奋和乐趣,可以说是最热情的体育迷,我们很高兴好时零食将成为未来几年行动的一部分。” “ Reese's将其标志性的巧克力和花生酱搭配带入四强,我们也很高兴能将SkinnyPop 爆米花和Dot's Homestyle 椒盐卷饼等咸味小吃与未来的 NCAA 比赛日时刻搭配。”

好时公司自 2009 年起成为 NCAA 的官方合作伙伴,将继续利用与广告的关系,包括社交和数字媒体、店内促销和四强市场的现场活动。作为延期的一部分,Reese's将继续成为 NABC Reese大学全明星赛以及周五Reese 的四强赛的冠名赞助商。CBS Sports 和 WBD Sports 共同管理和合作 NCAA 的企业冠军和合作伙伴计划。

“我们非常高兴好时及其品牌Reese's续签了 NCAA 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继续支持学生运动员、我们的锦标赛和球迷活动,” NCAA 篮球高级副总裁Dan Gavitt说。“好时公司在企业界和全球拥有最知名、最受尊敬和认可的品牌之一。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感谢好时公司,并期待在未来多年与他们在 NCAA 企业合作伙伴计划中合作。 “

“十多年来,好时公司一直是值得信赖和重视的 NCAA 企业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延长和扩大这种长期合作关系,”CBS 体育 NCAA 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 Devron Edwards说。“我们很高兴Reese's品牌将继续在支持所有 NCAA 锦标赛的学生运动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包括继续支持CBS 体育网络上的Reese's College 全明星赛,我们期待好时咸味零食品牌的加入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伙伴关系。”

执行副总裁Jon Diamen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延长与好时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将更多其钟爱的品牌加入其中,因为我们在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建立了更多协作和创新机会来吸引 NCAA 球迷。” ,广告销售,华纳兄弟发现。“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通过反映锦标赛激动人心的迷人节目帮助我们利用疯狂三月的文化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共同继续这项计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