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JDA Worldwide与职业棒球大联盟合作

2023-05-24 16:57:04 体育
导读 顶级创意机构 JDA Worldwide 自豪地宣布与职业板球大联盟 (MLC) 合作,为世界级、快节奏的 T20 职业板球联赛打造品牌标识今年夏天在...

顶级创意机构 JDA Worldwide 自豪地宣布与职业板球大联盟 (MLC) 合作,为世界级、快节奏的 T20 职业板球联赛打造品牌标识今年夏天在推出。新标志于3 月 19 日亮相,展示了一个全面的品牌体系,将为 2023 年的首个赛季奠定基础。

联盟将从代表主要市场的六个特许经营权开始,包括纽约、西雅图、华盛顿特区、旧金山、洛杉矶和德克萨斯。JDA Worldwide 一直努力创造一个有影响力和令人难忘的品牌形象,这将引起体育迷的共鸣。

JDA Worldwide 完成了一项全面的品牌推广计划,以推动板球大联盟迎来其在的首个赛季。

MLC 营销副总裁Tom Dunmore说:“我们选择与 JDA 合作,是因为他们在打造品牌时以战略为先的心态。该团队深入了解板球文化,并与我们合作为职业棒球大联盟可以帮助推动这项运动在的发展。”

“板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我们很荣幸能与职业棒球大联盟合作,将这个激动人心的职业联赛带给观众,”JDA Worldwide 首席执行官 Chance Benbow说。“我们与 MLC 的合作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打造在国际舞台上屹立不倒的品牌,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职业体育界成功推出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成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随着 MLC 在 7 月为 2023 赛季做准备,球迷们可以期待在独特的环境中体验世界级 T20 板球运动的活力、兴奋和激情。在 JDA Worldwide 品牌专业知识的支持下,职业棒球大联盟有望对体育界产生持久影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