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rologisx为新的工业项目寻找加州太阳能供应商

2023-05-24 16:54:04 房产
导读 x这家物流巨头已委托Station A主持询价 (RFQ),以确定区域太阳能供应商在其加州建筑组合中安装 116 个太阳能项目。RFQ 现在正在接受提...

x这家物流巨头已委托Station A主持询价 (RFQ),以确定区域太阳能供应商在其加州建筑组合中安装 116 个太阳能项目。RFQ 现在正在接受提案,并将于2023 年 5 月 15 日结束。

Prologis 目前是排名第二的现场太阳能发电商,目标是到 2025 年在电池存储的支持下部署 1GW 的太阳能。为实现这一目标,Prologis 需要确保 100- 400 kW 尺寸范围。为了保留 NEM 2.0 分类,Prologis 正在为具有三年时间框架的项目寻找合格的安装人员。

Prologis 将利用 Station A 的市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五个区域市场寻找本地开发商。希望竞标该项目的太阳能开发商可以在stationa.com创建一个免费帐户。

Station A的清洁能源市场发起了 19 兆瓦的现场可再生能源项目,项目价值约为4000 万美元,并能够以透明和全数字的方式收集来自承包商和 EPC 的竞争性项目投标。

Prologis 于 2018 年成为第一家获得批准的基于科学的脱碳目标的物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然后在 2022 年,它提高了雄心,承诺到 2040 年实现整个价值链的净零排放。除了他们的太阳能目标外,该公司还计划到 2025 年实现碳中和建设,到 2030 年实现运营的净零排放。

“Prologis 一直在寻找改善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的方法,” Prologis C&I 能源解​​决方案副总裁Scott Peattie说。“我们很高兴与 Station A 合作,帮助扩大我们的安装合作伙伴网络。他们庞大的承包商网络和在市场上征求建议书的灵活方式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

Station A 扩展了他们的能力,以支持额外的现场开发选项,如社区太阳能和 EV 充电项目以及非开发选项,如基于位置的社区太阳能订阅和 VDER 信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