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CNG技术人员必须能够判断燃料容器何时加压

2023-05-24 16:45:52 汽车
导读 天然气汽车协会 (NGVi) 希望引起人们注意 NFPA 52 中的一项重要要求,即天然气汽车的安装规范。它指出,任何带有截止阀的燃料容器(钢...

天然气汽车协会 (NGVi) 希望引起人们注意 NFPA 52 中的一项重要要求,即天然气汽车的安装规范。它指出,任何带有截止阀的燃料容器(钢瓶)还必须为技术人员提供一种方法来确定该容器中是否仍然存在压力。这对于参与重型 NGV 检查和维护的 CNG 技术人员的安全至关重要。否则,他们会让自己面临潜在的伤害和死亡。

NGVi 的执行董事Leo Thomason解释了发布此公告的必要性。“自 2016 年发布版本以来,这一要求一直是 NFPA 52 的一部分,”他说,“但根据我的经验,我或我们 [在 NGVi] 的其他讲师几乎没有见过任何以 CNG 为动力的重型车辆在我们的现场、面对面培训中,已经能够直观地确定气瓶内是否存在压力。”

简而言之,他说,这是一个大问题。

汽缸阀门在关闭位置时可能会发生故障,从而使技术人员误以为这些汽缸已经放完油。托马森说,他知道至少有两名汽车技术人员在这种情况下丧生。每个人都试图从他们认为是空的钢瓶中取出一个阀门,但由于释放的压力而被阀门击中并杀死。

如何避免这些危险?Thomason 提供了三种解决方案:“第一,在气缸阀的 PRD 端口安装一个压力表。第二,在连接到压力指示装置的燃油系统的高压部分安装一个传感器。第三,安装一个由 CNG 燃料系统制造商或安装商准备的用于确定气缸压力的书面程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