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罗宾彼得森支持Proteas在压力锅板球世界杯中开火

2023-05-22 14:57:26 体育
导读 在当今时代,职业板球运动员的压力是难以想象的。媒体和广播公司已将职业运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世界上最好的锦标赛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

在当今时代,职业板球运动员的压力是难以想象的。媒体和广播公司已将职业运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世界上最好的锦标赛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数亿观众,而社交媒体使事情更上一层楼。

正在进行的超级联赛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世界各地的球迷如何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他们对比赛的看法和反应来参与比赛。

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肯定会创造新的记录,尤其是在举行的十亿人将热切观看比赛的情况下。

“在2011 年世界杯期间,社交媒体还处于起步阶段,我认为现在一切都会更加夸张,”罗宾彼得森告诉IOL Sport。

“围绕比赛会有更多的媒体和广播关注。那时候感觉像是(高压),现在感觉更像了。”

像 IPL 这样的特许板球运动已经使板球比赛中的所有这些压力和强度几乎成为球员的常态。

在IPL中,热情的球迷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挤满了体育场,为球员们创造了高压环境,以提高他们的比赛水平并准确执行。

具有大比赛气质的球员不会被所有压力所困扰。

相反,他们总是期待在这些环境中玩耍,因为这会促使他们达到自己无法想象的高度。

考虑到所有这些,彼得森希望 Proteas 的主要球员能够为 10 月份世界杯上的所有压力和期望做好充分准备。

“对我来说,你可能只想在两个地方玩世界杯板球,我想最后一个是在英格兰。

“目前处于板球运动的顶峰,你可以说他们现在是板球运动的故乡。你总是在公众视线中,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新闻。

“球员们已经习惯了所有的压力,因为我们的很多关键球员都参加了 IPL。他们已经习惯了那种审视,那种球迷对比赛的反应强度以及板球比赛本身的强度。”

南非的 2011 年世界杯球队具备在那届锦标赛中一路走来的能力,并且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有特别的表现。

彼得森强调了队长格雷姆·史密斯的战术创造力,以及每一位队员都为那届世界杯带来了良好的状态,这是这支球队的力量。

他还提到了球队内部的竞争如何在每个球员提升比赛水平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像Lonwabo Tsotsobe这样的快速投球手,当时在 ODI 排名中名列前茅,无法破解拥有Dale Steyn和Morne Morkel等人的比赛 XI 。

“尽管支持球员很重要,但在球队中必须有竞争的因素。这就是让每个人保持敏锐并保持警惕、努力工作的原因,”彼得森说。

“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在保龄球进攻中的状态都很好。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我们有保龄球选项。队长可以把球传给任何人并构成威胁。我认为那是那个团队的力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