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Amsted汽车电动汽车传动系统技术将在2023年世界大会上展示体验

2023-05-24 16:45:52 汽车
导读 2023年SAE 国际 WCX 世界大会体验的目标是团结工程界,以利用最新技术和服务应对全球移动性挑战和机遇。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领导者、供应...

2023年SAE 国际 WCX 世界大会体验的目标是团结工程界,以利用最新技术和服务应对全球移动性挑战和机遇。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领导者、供应商和主题专家牵头,交通运输领导者、供应商和主题专家参加,使这一目标成为可以实现的目标。

Amsted Automotive Group 是电动汽车移动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在2023 年 4 月 17 日至 20 日在底特律亨廷顿广场举行的活动中展示其用于 EV 断开器的新型多功能离合器技术。

Amsted Automotive 的创新和 eMobility 总监John Jenning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 月 19 日上午10:30在活动的学习实验室讨论公司的新型多功能离合器技术。该技术目前正在量产电动皮卡。

从内燃机到电动传动系统成功过渡的关键是采用高效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动态可控离合器 (DCC) 是一种机电式电子轴断开系统,可接合和分离驱动轴,同时还能节省能源并保持公路和越野能力,从而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增加 10%。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