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赛斯唐斯第8年获得大学篮球资格

2023-05-23 17:15:38 体育
导读 塞斯唐斯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的 2023-24 赛季上场时将进入罕见的空气。唐斯在哈佛大学打球时曾是常春藤联盟年度最佳球员,他转学到霍华德...

塞斯唐斯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的 2023-24 赛季上场时将进入罕见的空气。

唐斯在哈佛大学打球时曾是常春藤联盟年度最佳球员,他转学到霍华德大学,将有资格参加他的第八个大学篮球赛季。警卫在 Instagram 帖子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麦加。如此幸福,”他在霍华德大学标志前的一张自己的照片的标题中写道。

唐斯选择了哈佛大学而不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开始他的大学生涯。在膝盖受伤之前,他在 Crimson 打了两个完整的赛季,这使他退出了 2018-19 赛季和后来的 2019-20 赛季。

他在 2020-21 赛季转会至俄亥俄州立大学,出战 25 场比赛,场均得到 3.8 分和 2.2 个篮板。2021 年,他接受了背部手术,并于 2022 年宣布退出篮球,然后才宣布从学校转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