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DStv英超开普特遣队的最后一天庆祝活动

2023-05-22 14:58:35 体育
导读 DStv 英超联赛在周六结束,所有 16 家具乐部都收获了他们的功绩,这是最近历史上最离奇的赛季。由于 Mamelodi Sundowns 已经在七场比...

DStv 英超联赛在周六结束,所有 16 家具乐部都收获了他们的功绩,这是最近历史上最离奇的赛季。

由于 Mamelodi Sundowns 已经在七场比赛前加冕冠军,因此争夺 CAF 冠军联赛席位和避免降级的努力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已经到了最后关头。

然而,当开普敦市与凯泽酋长队争夺第四名时,开普敦特遣队可以说是以最轻的负担进入了最后一组比赛,考虑到这两家具乐部的雄心壮志,这是一个死胡同。

Cityzens 表现出极大的决心和狡猾,他们在整整 45 分钟的比赛中都一人落后,并在 FNB 体育场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 Amakhosi,这一结果让他们超越了对手,排名第四。

另一方面,斯泰伦博斯保持了前八的位置,因为他们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 TS Galaxy,巩固了第六名的位置,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 MTN8 比赛的资格。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旋风般的运动,因为曼城不得不第一次在冠军联赛和联合会杯的附加任务下度过他们的赛季。

在失去队长 Zitha Kwinika 和上赛季俱乐部最佳射手 Ashley Du Preez 之后,Stellies 和 Steve Barker 不得不以某种方式重塑自己。

SuperSport TV 要求城市主教练埃里克廷克勒简要讨论他的球队 2022/2023 赛季,这位经验丰富的导师透露了他的总体不满。

“(我们)开局不佳,开局不佳我的意思是我们踢得很好,但结果并没有到来,”他解释道

他接着补充道:“然后我们经历了一段时期,我们踢得很糟糕,但结果很快就来了,然后在赛季的进行中,我们开始磨练结果,踢出更积极的足球,这是我们喜欢的那种足球玩。训练中的信心、精神和情绪都在增长。”

“我们以高潮结束了这个赛季,但我并不开心,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一个积极的开端,不一定比上赛季(第二)取得更高的成绩,但肯定会得到更多的分数,进更多的球,少失球。”

由于他们在最后一天的表现,曼城将在下赛季 MTN8 的首轮比赛中面对酋长队,而斯泰伦博斯将前往排名第三的 SuperSport United。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