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奥兰多海盗击败AmaZulu获得亚军

2023-05-22 14:58:35 体育
导读 奥兰多海盗队在2022/2023 赛季结束时成为DStv 英超联赛中仅次于连续冠军马梅洛迪日落队的第二好的球队。他们以某种方式实现了这一壮举,...

奥兰多海盗队在2022/2023 赛季结束时成为DStv 英超联赛中仅次于连续冠军马梅洛迪日落队的第二好的球队。

他们以某种方式实现了这一壮举,周六下午在摩西马比达体育场举行的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以 4-0 击败阿马祖鲁。

这是海盗队在他们的咖啡馆冠军联赛席位被 SuperSport United 推迟后的完美回应,后者在倒数第二场比赛后以 51 分与他们持平。

完美的回应一直是海盗本赛季的事情,因为他们克服了获得第二名的可能性,赢得了 MTN8,并在教练何塞·里维罗 (Jose Riveiro) 上任后被嘲笑为“水管工”后进入了莱德银行杯决赛。

蒙纳普勒萨冷 (Monnapule Saleng) 是让批评者闭嘴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展示了自己为何应得 PSL 奖项的四项提名,包括本赛季足球先生。

海盗队在本赛季后半段保持着梦寐以求的第二名,上周他们与 Sekhukhune 战平后,他们的优势被缩小到两球垫。

但是他们在星期六没有抓住任何机会,让这场比赛在半场结束时成为一场没有比赛的比赛,因为他们以 3-0 的健康领先优势进入休息时间,然后在第二节中又增加了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

半场领先几乎锁定了他们的第二名,并重返非洲精英赛事(咖啡馆冠军联赛),因为 SuperSport 在中场休息时以 1-0 输给了 Sekhukhune,这也是全场得分。

尽管输给了 Sekhukhune,SuperSport 还是获得了第三名,并通过与 Sekhukhune 一起参加的咖啡馆联合会杯标志着重返大陆足球。

是的,Babina Noko 获得第七名,并将凭借与海盗一起进入莱德银行杯决赛而在下个赛季首次亮相大陆足球。

由于 Ke Yona 杯冠军也保证了联合会杯的席位,海盗获得​​欧冠资格意味着他们的决赛选手 Sekhukhune 将获得联合会杯的荣誉。

随着事情的解决,两支球队以各自的胜利结束了联赛赛季,他们的支持者和中立者将期待他们下周六在洛夫图斯的杯赛中正面交锋。

Babina Noko 已被证明是一个难以破解的难题,在周六击败 SuperSport 之前,他在排练赛和本赛季倒数第二场联赛中将海盗队逼成了 1 平。

他们的防守组合丹尼尔卡多佐和埃德温吉马不仅被证明是可靠的,而且他们也有目标。Gyimah 分别在对阵 Pirates 和 SuperSport 时得分。

但是里维罗展示了他的战术敏锐度,轮换球员——就像他在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交锋中所做的那样,在决赛中让一些关键球员如米格尔蒂姆在首发 Xl 中休息——但仍然取得了结果。

当然,萨冷的一贯性是值得称赞的。Bafana Bafana 国脚参与了前三个进球,因此他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奖。

Saleng 为 Thabiso Monyane 开场送出一记完美的对角线传球,右翼卫用闪电般的动作抓住了球,在近门柱击败了 Jody February。

第36分钟,萨冷也助攻拉托莫精准内切,小将侧脚将球打入空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