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VinFast向美国客户提供首批VF8城市版

2023-03-30 18:36:39 汽车
导读 VF8 城市版只能通过两年、20,000 英里的租约提供,最后可能会有买断。VF8 City Edition Eco的起价为每月399美元,签约时应支付5174美...

VF8 城市版只能通过两年、20,000 英里的租约提供,最后可能会有买断。VF8 City Edition Eco的起价为每月399美元,签约时应支付5174美元。VF8 City Edition Plus的起价为513美元,签约时应支付5413美元。

1月45日,经过一系列延误以及承诺的范围和定价的一些变化,总部位于越南的汽车制造商VinFast已将其首批8辆城市版VF999 SUV交付给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网点。该公司计划将8辆城市版VF<> SUV带到加利福尼亚州,这是美国目前唯一将出售的州。

城市版的电池与标准VF8的电池不同,并且范围要小得多。城市版有两种电池选择,VF8 City Edition Eco声称续航里程为207英里,而更强大的VF8 City Edition Plus则声称每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91英里。

这些车辆于12月进口到美国,但在公司准备开始向客户交付之前出现了延误。现在这个过程正在进行中,买家将能够在VinFast的加州销售网点之一或通过直接送货上门来收到他们的新VinFast电动汽车。有人猜测,延迟的部分原因源于客户抱怨电动跨界车的续航里程没有达到早先的承诺。

VinFast提供电池租赁的不寻常计划已被取消,至少目前是这样。当车辆首次发布时,VinFast告诉预订持有人他们可以租用汽车中的电池组,而不是以车辆的购买价格购买。该计划是提供阶梯式里程限额,类似于许多汽车租赁的年度里程限制。相反,电池的价格已添加到车辆的成本中。每个城市版都有3000美元的折扣,城市版Eco起价为47,200美元,城市版Plus起价为54,200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