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合成托邦将高级时装提升到疯狂水平

2023-03-30 18:36:38 汽车
导读 非要问,也买不起。实际上,无论您对所讨论的汽车提出什么要求,您仍然无法购买。如果你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不确定我们有答案。这里讨论的...

非要问,也买不起。实际上,无论您对所讨论的汽车提出什么要求,您仍然无法购买。如果你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不确定我们有答案。

这里讨论的汽车是一次性的劳斯莱斯幻影,称为Syntopia。Iris van Herpen最近的时装系列将模特放入水中以炫耀衣服,与劳斯莱斯合作定制了Phantom Exextended,灵感来自“编织水”的概念,van Herpen说。劳斯莱斯称这款车为“定制杰作”,它显然很复杂。我们相信该公司的声明,即该项目从概念到完成花了四年时间。

当然,你可以自由地将其视为使用他人的钱探索异想天开的“奢侈品”想法的练习,而不是艺术品。虽然这可能适用于许多劳斯莱斯汽车,但我们并不认为我们夸大其词,因为这是第一款带有定制气味的劳斯莱斯(根据订购汽车的客户的意见开发),并且油漆是一次性颜色,液体黑色。气味通过头枕中的专利气味释放机制进入机舱。

灵感来自高级时装,或“时尚艺术”,用van Herpen的话来说,Syntopia的名字来自van Herpen的2018系列。就范赫彭而言,她希望汽车在驾驶员或骑手中营造一种感觉,即他们“被自然力量所淹没”。

Syntopia的外观是一个紫色的漩涡镜头,提升了优雅的Phantom设计。该公司表示,彩虹色油漆具有蓝色,品红色和金色底色。Liquid Noir颜色从纯黑色油漆开始,上面覆盖着变色覆盖层和带有集成颜料的清漆外层。Rolls 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开发这种新涂料,需要 3000 多个小时的测试和验证时间。

内饰使用了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定制集体和阿姆斯特丹的范赫彭团队成员的作品和设计。前排座椅覆盖着魔术灰皮革,后排座椅上铺有丝绸混纺面料。编织水星光顶篷内衬使用一块皮革形状成 3D 设计,这要归功于看起来像银色“液态金属”纹理的编织尼龙织物。里面还有162个“玻璃欧根纱制成的精致花瓣”和近1000个闪闪发光的光纤“星星”。罗尔斯说,仅安装车顶内衬就花费了近700个小时的集体工作,其中包括设计师从1000多张皮革中选择这种特殊的“完美皮革”的时间。不知道这是否是范赫彭所说的“被自然力量压倒”的意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