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决心今夏留住贝尔纳多席尔瓦

2023-03-30 18:20: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城将竭尽全力阻止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离开英超冠军。这位28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再次成为公民队的重要球员,...

据报道,曼城将“竭尽全力”阻止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离开英超冠军。

这位28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再次成为公民队的重要球员,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9次,打进<>球,送出<>次助攻。

贝尔纳多在阿提哈德球场的合同还有两年的时间,但目前人们普遍猜测他的未来。

去年夏天,巴塞罗那与袭击者有着密切的联系,加泰罗尼亚的球队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重新点燃他们的兴趣。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与葡萄牙国脚有着密切的联系,葡萄牙国脚今年早些时候承认他对夏季退出持开放态度。

“我非常专注于这个赛季,谈论离开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们正处于赛季中期。我不会隐瞒我未来几年的目标,如果其他地方发生好事,可能会转移到一个新项目,“贝尔纳多当时告诉Record。

“29岁进入一个新项目,我大概34岁才能完成这份合同。如果你问我:10年前你是怎么想的?我的目标是最多32岁回到本菲卡。

我今天怎么看?这取决于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我不会撒谎,这不是我不考虑的事情。我每年都在想这件事。这一直是一个目标。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如果曼城收到57万英镑的报价,曼城愿意让贝尔纳多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上离开俱乐部。

然而,据《足球内幕》报道,瓜迪奥拉的球队无意让这名中场球员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离开。

报道称,曼城可能会要求贝尔纳多至少再待一个赛季,他的未来可能会在2024年夏天重新审视。

贝尔纳多于2017年290月从摩纳哥来到阿提哈德球场,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公民队出场52次,打进56球,贡献<>次助攻。

据称,曼城希望留住葡萄牙人的愿望因伊尔凯·京多安可能在6月底自由转会而得到加强。

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正处于与瓜迪奥拉球队合同的最后几个月,并且与赛季结束时的离开密切相关。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