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拜仁慕尼黑不会针对切尔西的科瓦契奇交易

2023-03-30 18:20: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没有兴趣签下切尔西中场科瓦契奇。当他在斯坦福桥的第五个赛季接近尾声时,科瓦契奇被认为是格雷厄姆·波特麾下一线队的...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没有兴趣签下切尔西中场科瓦契奇。

当他在斯坦福桥的第五个赛季接近尾声时,科瓦契奇被认为是格雷厄姆·波特麾下一线队的关键成员,

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为蓝军出场的14场比赛中贡献了211个进球和2021次助攻,将<>年欧冠列入他的成就名单。

尽管如此,许多报道表明,这位28岁的球员可能会被允许在夏季转会窗口离开俱乐部,而不是获得一份新合同。

就目前而言,他目前的任期将于2024年到期,但切尔西需要大幅削减才能满足FFP标准。

尽管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切尔西似乎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从科瓦契奇身上获利,因为他们知道这名球员将引起广泛的兴趣。

众所周知,包括曼城和曼联在内的许多英超俱乐部都在关注这一情况,但有人认为拜仁也是崇拜者。

当切尔西前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上周被任命为拜仁的新主帅时,这种看法得到了加强,这位德国人以欣赏科瓦契奇的能力而闻名。

然而,据记者弗洛里安·普莱滕伯格(Florian Plettenburg)称,拜仁没有计划参加他的签名竞赛。

普莱滕伯格说,德甲豪门不觉得有必要在球场的那个区域做出改变,约书亚·基米希和莱昂·戈雷茨卡是现任这个角色。

这两名球员也是28岁,和科瓦契奇一样,俱乐部官员可能反对签下另一名有这种经历的球员。

理论上,Ryan Gravenberch和Marcel Sabitzer可能会在下赛季与这对搭档竞争首发位置,但Gravenberch与利物浦有联系,Sabitzer目前被租借到曼联。

据称图赫尔仍然热衷于切尔西的重聚,然而,门将爱德华·门迪和组织者梅森·芒特被认为是安联球场的潜在球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