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埃里克滕哈格希望在季前巡回赛前在曼联获得新前锋

2023-03-30 18:20:43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希望在俱乐部7月开始美国季前巡回赛之前加入一名新的前锋。这位20次英格兰冠军将在即将...

据报道,曼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Erik ten Hag)希望在俱乐部7月开始美国季前巡回赛之前加入一名新的前锋。

这位20次英格兰冠军将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优先考虑新签下的一名中锋,托特纳姆热刺的哈里凯恩和那不勒斯的维克多奥西姆亨被视为俱乐部的主要目标。

据ESPN报道,滕哈格希望在7月季前巡回赛开始之前完成他的大部分转会业务,包括收购一名大牌前锋。

去年年底,红魔终止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合同,此前这位葡萄牙国脚在TalkTV上接受了皮尔斯·摩根的爆炸性采访。

安东尼·马夏尔作为球队的首选前锋开始了 2022-23 赛季,但这位法国人整个赛季都在与伤病问题作斗争。

这位27岁的球员在所有比赛中只出场14次,最近与他的臀部有关的问题使他无法入选。

拉什福德在2022-23赛季表现出色,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7球,但租借前锋沃特·韦格斯特自<>月加盟以来只攻入<>球。

就目前而言,韦格斯特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回到伯恩利,尽管这位30岁的球员可能会被签下,作为大牌中锋的替补。

亚特兰大BC的Rasmus Hojlund也被认为是曼联的目标,而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的埃文弗格森目前正与转会老特拉福德有关。

凯恩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未来再次被置于显微镜下,据信这位英格兰队长正在认真考虑今年夏天离开北伦敦俱乐部。

这位29岁的球员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只有一份合同,直到明年夏天,本赛季他再次表现出色,在俱乐部出场23次打进39球并送出<>次助攻。

然而,曼联可能会发现很难说服热刺出售给国内竞争对手。

与此同时,奥西姆亨在一个出色的赛季中出场25次打进29球并送出<>次助攻,他也与转会曼彻斯特密切相关。

不过,这位24岁的球员的任何交易都可能花费在100亿英镑左右,曼联是否准备好为尼日利亚国脚支付这个价格还有待观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