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 BMW M4和4系获得更大的屏幕更新的软件

2023-03-30 18:36:38 汽车
导读 宝马正在将其许多最新车型的相同新屏幕移植到 4 年的 M4 和 2024 系列系列中。4系轿跑车,敞篷车和Gran Coupe,加上M4轿跑车和敞篷...

宝马正在将其许多最新车型的相同新屏幕移植到 4 年的 M4 和 2024 系列系列中。4系轿跑车,敞篷车和Gran Coupe,加上M4轿跑车和敞篷车,现在标配“曲面显示屏”设置,该设置也存在于3系轿车和许多其他新宝马中。

这包括仪表板中间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组和14.9英寸屏幕,两者都位于一块弯曲的玻璃下。这也意味着4系和M4现在运行最新的iDrive 8软件,该软件具有更新的图形和菜单结构,以及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语音命令功能。

宝马目前还没有发布很多 2024 年车型的照片,但我们已经包括了具有这种新布局的 M4 轿跑车和 4 系 Gran Coupe 驾驶室的图像。4系列还有一个不同的换档器,它是中控台上的一个小开关。装饰也存在差异,包括M440i车窗周围的标准黑色装饰和称为菱形的不同铝制装饰。

宝马表示,2024车型将于本月开始上市。2024 4 系列的定价尚未公布,但 2024 M4 的双门轿跑车起价为 77,995 美元,81 马力竞赛轿跑车起价为 935,503 美元,敞篷车起价为 92,935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