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考虑竞购法兰克福后卫埃文恩迪卡

2023-03-30 18:20:45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已将法兰克福后卫埃文·恩迪卡确定为潜在的转会目标。由于本赛季几乎没有进入英超前四,预计克洛普将在夏窗期间对他的球队进...

据报道,利物浦已将法兰克福后卫埃文·恩迪卡确定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由于本赛季几乎没有进入英超前四,预计克洛普将在夏窗期间对他的球队进行重大调整。

德国人已经承认需要在中场做出改变,纳比·凯塔和亚历克斯·奥克斯莱德-张伯伦等人将自由转会。

然而,在多次防守表现不佳之后,克洛普也可能在后卫位置上至少做出显着的补充,无论是右后卫还是中后卫。

据《镜报》报道,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的转会有可能在2023-24赛季之前出现。

这位23岁的球员主要被认为是中后卫,尽管他在职业生涯中曾多次担任左后卫。

恩迪卡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四年里一直在与法兰克福的德甲联赛中交易,帮助球队转变为一支可以定期争夺欧冠资格的球队。

不过,最著名的是,恩迪卡在法兰克福捧起上赛季欧联杯奖杯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那场欧联杯中出场11次。

此后,法兰克福进入了16-2022赛季欧冠23强,输给了那不勒斯,但他们在德甲积分榜上仅排名第六。

可能考虑到这一点,恩迪卡已经决定拒绝法兰克福的合同报价,他将在六月底成为自由球员。

无论利物浦能否进入英超前四,收购前法国U21国脚恩迪卡,因为当需要在其他领域加强时,没有什么会被认为是精明的举动。

在法兰克福效力期间,恩迪卡出场11次贡献10球和174次助攻,经常被选为三后卫的左侧。

虽然阿森纳过去曾与恩迪卡有联系,但他们一月份收购Jakub Kiwior可能会结束他们的兴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