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与切尔西助推杜尚弗拉霍维奇

2023-03-30 18:20: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和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间获得了转会尤文图斯中锋杜桑·弗拉霍维奇的绿灯。这位23岁的球员在2022年49月加盟尤文图斯之...

据报道,曼联和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间获得了转会尤文图斯中锋杜桑·弗拉霍维奇的绿灯。

这位23岁的球员在2022年49月加盟尤文图斯之前与转会阿森纳密切相关,他在佛罗伦萨出场108次中打进<>球并送出<>次助攻。

自加盟以来,弗拉霍维奇代表老太太出场49次,打进20球,助攻11次,其中本赛季28场比赛打进<>球,助攻<>次。

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在都灵的合同将持续到2026年夏天,但目前人们对他的未来有广泛的猜测。

尤文图斯的财务问题可能会导致弗拉霍维奇在今年夏天离开,据信曼联已经将他确定为可能的目标,而切尔西也将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期间寻找新的中锋。

根据La Gazzetta dello Sport的说法,意大利巨人已经在“为没有弗拉霍维奇的生活做准备”,并汇总了一份潜在的替代者名单。

报道称,西汉姆联队的詹卢卡·斯卡马卡已成为俱乐部的目标,而加拉塔萨雷的尼科洛·扎尼奥洛也是一个选择。

尤文图斯正面临着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的争夺战,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七,落后第四名AC米兰7分。

未能在2023-24欧洲杯中获得一席之地可能会导致一些关键球员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离开俱乐部,弗拉霍维奇可能会继续前进。

弗拉霍维奇在本赛季意甲出场18次打进<>球并送出<>次助攻。

塞尔维亚人在四场欧联杯比赛中也攻入两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老太太在击败南特和弗赖堡后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尤文图斯将在八强赛中迎战里斯本竞技,同时他们也在意大利杯上追逐成功,准备在半决赛中面对国际米兰。

预计曼联今年夏天将在一名新前锋身上花费大量资金,最近的一份报告称,红魔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希望在7月季前巡回赛开始之前完成签约。

与此同时,切尔西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为回归的前锋罗梅卢·卢卡库找到一线队的角色,这将使他们进入新前锋的市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