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大幅降价

2023-03-30 18:36:38 汽车
导读 如果昨天你以全价购买了特斯拉Model S或Model X,你可能不会很高兴看到这篇文章:特斯拉再次大幅降价。最新的举措是,2023 年 Model S...

如果昨天你以全价购买了特斯拉Model S或Model X,你可能不会很高兴看到这篇文章:特斯拉再次大幅降价。最新的举措是,2023 年 Model S 和 23 Model X 的起价分别下降了约 5000 美元和 10,000 美元。

Model S 和 X 降价

Model S现在的起价为91,380美元,低于96,630美元。Model X现在的起价为101,380美元,低于111,630美元。每个高性能格子版本现在起价为 111,380 美元。此前,它们的起价为116,630美元(Model S)和121,630美元(Model X)。

这使得Model S的价格下降了约4%;Model X的价格下降了约9%。即使最近降价,Model S和Model X也是特斯拉最昂贵的两款汽车。

这标志着特斯拉今年第二次对其最昂贵的车型实施大幅降价,Model S和Model X在10月份的价格都下降了约000万美元。

频繁的价格波动

据路透社报道,最新的价格变化也代表了特斯拉自今年年初以来的第五次调整。最大的降幅发生在13月份,当时该公司将Model Y SUV的价格降低了000,55美元,以使其低于“通货膨胀降低法案”(IRA)允许的最高价格000,<>美元,帮助其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不断的价格变化和更新足以让最了解的客户感到困惑。今年早些时候,当中国出人意料地降价时,最近购买新特斯拉的客户对汽车贬值感到愤怒。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特斯拉商店,高呼“还钱,退还我们的汽车”,路透社也报道了一段视频。

目前没有关于特斯拉在1月份降价后提供退款的报道。这表明特斯拉不太可能为最近购买受最新降价影响的车辆的车主提供任何产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