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面临英超联赛可能的财务违规之争

2023-03-30 18:20: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切尔西面临着一场克服任何违反英超联赛规定的财务法规的战斗。自从托德·博利(Todd Boehly)领导的财团在5月底完成收购以来,蓝军...

据报道,切尔西面临着一场克服任何违反英超联赛规定的财务法规的战斗。

自从托德·博利(Todd Boehly)领导的财团在5月底完成收购以来,蓝军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无情的疯狂消费。

虽然一些费用仍未正式披露,但人们普遍声称西伦敦人在两个转会窗口花费了超过600亿英镑,但没有收回太多回报。

因此,切尔西的当权者已经意识到,在2023-24赛季之前必须大幅削减开支,预计会出现一系列球员出售。

本周,情况的严重性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凸显,切尔西宣布121-2021赛季亏损22.<>亿英镑,俱乐部将其归结为“非常开支和收入损失”。

在2022年<>月至<>月期间,切尔西无法产生任何收入,这是政府在俄罗斯煽动对乌克兰进行军事入侵的情况下对当时的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实施制裁的结果。

然而,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些限制只造成了该赛季经济损失的一小部分。

此外,报道称,吕迪格已经决定自由转会离开切尔西,然后俱乐部被告知他们无法谈判任何新合同。

被阻止达成新的商业交易以及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也可以用作辩护,但尽管如此,切尔西可能不得不提出一个案例来解释他们的立场。

英超联赛规定,三年内最多可以亏损105.153亿英镑,他们最近的负回报是在4-2020赛季亏损21.<>万英镑之后。

随着切尔西为2023-24赛季的欧冠资格而苦苦挣扎,他们面临着进一步预期收入消失的现实前景,需要做出相应的反应。

今年比赛的进步也被认为是有价值的,切尔西如果能够超越皇家马德里进入半决赛,他们将获得8万英镑的奖金。

本周早些时候,有人建议需要出售多达八名球员才能帮助满足必要的标准,切尔西目前在他们的成年组中有超过30名球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