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可折叠手机渲染泄漏

2022-12-04 18:52:21 科技
导读 Front Page Tech和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在YouTube频道发布的所有泄密事件方面都没有出色的记录。然而,普罗瑟和他的团队在谷

Front Page Tech和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在YouTube频道发布的所有泄密事件方面都没有出色的记录。然而,普罗瑟和他的团队在谷歌泄密方面非常准确。他正确地泄露了Pixel6的重新设计以及Pixel Watch,两者都在其他泄漏之前几个月登陆。

现在,今天,Prosser泄露了所谓的Google Pixel Fold的渲染图,可能被称为Pixel Notepad。无论它的名字如何,这款手机都将是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实际上是谷歌第一款可折叠设备。

不过,在我们进入之前,请注意这些不是基于 CAD 的渲染。正如Prosser直接指出的那样,这些是“基于我从来源收到的图像和'其他东西'的3D渲染。换句话说,这些渲染在细节方面很可能不准确,但在设备总体外观的整体呈现中可能是准确的。

谷歌像素折叠泄露渲染图

首先,这款可折叠手机看起来很像Google Pixel 7 Pro。摄像头栏几乎直接从7 Pro上抬起,整体设计让人回想起最新的Pixel。

Prosser说这是一款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高级手机。可折叠显示屏的内部有一些大边框,表面上是为了容纳右上角的内部前置摄像头。可能会有一个外部自拍相机,它将采用传统的居中剪切路线。

Prosser还表示,他相信这款手机可能会被称为Pixel Fold,而不是Pixel Notepad,正如我们之前看到的传闻。这表明任何Pixel可折叠泄漏的摇摇欲坠的性质,因为谷歌似乎正在尝试一大堆想法。例如,我们已经从谷歌看到了至少三个所谓的可折叠设备的代号,包括Passport,Pipit和Felix,最后一个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

最后,Prosser认为这款手机不会便宜。看来谷歌可能会以所谓的价格可能超过1,800美元的价格购买Galaxy Z Fold号码。但是,我们需要等待,看看这是否会成功,因为很多这些信息对我们来说似乎相当粗略。Prosser还表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5月的I / O 2023上推出,但这似乎也有点牵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