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硕试图通过Android 13推出时间表纠正其糟糕的记录

2022-12-04 18:52:20 科技
导读 Android 13正在慢慢普及到更多的Android手机上。但是,仍然有很多Android用户对更新何时进入他们的设备一无所知。但至少一些制造商已经开

Android 13正在慢慢普及到更多的Android手机上。但是,仍然有很多Android用户对更新何时进入他们的设备一无所知。但至少一些制造商已经开始制定推出的时间表。华硕现在是最新的公司,为其手机何时获得期待已久的更新提供路线图。

在Twitter上,该公司宣布了其官方Android 13推出路线图。它提供的路线图并不长,也没有您想要的那么详细,但它可以对公司的计划有所了解。看起来Android 13将走向几款手机,包括Zenfone 8系列,Zenfone 9,ROG Phone 6系列和ROG Phone5系列。

如果您仍在使用 Android 12,华硕有一个测试版计划,您可以加入。在其网站上,该公司提供了选择加入测试版所需的步骤。但是,在您加入测试版计划之前,华硕有一些您应该遵循的必要条件。这包括备份个人数据,确保您的电池电量高于 20%,并确保锁定屏幕被禁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