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TWS耳机Nothing Ear更新了移动应用程序

2022-11-18 15:22:06 科技
导读 该公司在TWS耳机Nothing Ear(棒)开始销售前夕更新了移动应用程序。已知内容该程序获得了一个新名称 - Nothing X(以前称为Nothing Ear(

该公司在TWS耳机Nothing Ear(棒)开始销售前夕更新了移动应用程序。

已知内容

该程序获得了一个新名称 - Nothing X(以前称为Nothing Ear(1)应用程序)。此外,该公司的开发人员已经完全更新了应用程序的界面。该公司还致力于加速耳机连接,改进调谐和均衡器。该程序还为Nothing Ear(棍子)添加了低延迟游戏模式。

何时等待

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已经可以从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下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