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联发科技PENTONIC 1000是智能电视的理想芯片

2022-11-17 16:56:04 科技
导读 制作智能电视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简单。它应该带有一个好的面板,以及一个强大的芯片。目前的智能电视可以。我们不得不承认,联发科在这个利

制作智能电视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简单。它应该带有一个好的面板,以及一个强大的芯片。目前的智能电视可以。我们不得不承认,联发科在这个利基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天,后者发布了一款用于电视的新芯片,Pentonic 1000。该 SoC 能够以 120Hz 的刷新率提供高达 4K 的内容。同时支持Wi-Fi 6/6E、MEMC、杜比视界IQ等。此外,因此,您最多可以将 8 个屏幕插入源,它们将同时显示内容。

戊酸1000的主要特点

联发科没有透露Pentonic 1000的所有功能。但我们知道后者带有集成多个内核的 CPU。此外,GPU 有两个内核。还有一个APU(AI处理单元)和视频解码引擎。

玩游戏时,它将提供高达 4K 144Hz 的性能。我们也喜欢新模式,称为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该芯片支持各种格式,例如AV1,HEVC,VP9,甚至VVC或H.266。

联发科技电视事业部总经理陈斌表示:“我们专门设计了联发科技 Pentonic 1000,以适应当今的智能电视趋势,包括 4K 流媒体、云游戏、视频会议和观看派对。凭借对4K HDR内容,120Hz帧速率,MEMC,AI增强功能,Wi-Fi 6 / 6E连接以及VVC等尖端编解码器的支持,Pentonic 1000将提供终极的4K观看体验。

从上面提到的功能来看,完全有理由认为它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电视芯片。 联发科增加了智能视图技术,允许用户浏览电视频道,预览流或其他频道。您甚至可以同时与某人通话。当然,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高级用户应该喜欢此功能。

首批搭载此芯片的电视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