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13 Pro在印度缺货

2023-03-07 18:44:48 科技
导读 昨天,小米宣布其在印度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13 Pro的抢先体验销售。它通过 mi com,Mi Homes和Mi Studios提供。尽管该品牌没有透露

昨天,小米宣布其在印度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13 Pro的抢先体验销售。它通过 mi.com,Mi Homes和Mi Studios提供。尽管该品牌没有透露售出的单位,但他们确实提到反应热烈,智能手机目前缺货。

但是,希望获得最新小米旗舰产品的客户将获得另一个机会,因为该品牌已宣布 13 Pro 的下一次销售定于 10 月 12 日下午 <> 点。目前尚不清楚此次销售是否仍将仅限于小米网站和商店,或者智能手机是否会在电子商务网站上提供。

小米13 Pro规格和定价

小米 13 Pro 配备 6.73 英寸 LTPO E6 AMOLED 大显示屏,具有 Quad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摸采样率和 19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该显示器还支持杜比视界,并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保护,以提高耐用性。

这款手机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提供高达12GB LPDDR5X RAM和高达512GB UFS 4.0存储。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 50MP 索尼 IMX989 主传感器、50MP 超广角镜头和 50MP 长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32MP。

该设备配备4820mAh电池,支持高达120W的快速有线充电,高达50W的无线充电和高达10W的反向无线充电。它在基于 Android 14 的 MIUI 13 上运行开箱即用,全球型号已通过防水防尘 IP68 等级认证。

小米在印度推出了13 Pro,提供具有12GB LPDDR5X RAM和256GB UFS 4.0存储的单一存储选项。这款手机的价格为79,999卢比,但ICICI信贷和信贷EMI交易的折扣为10,000卢比,有效价格降至69,999卢比。HDFC银行持卡人还可以在购买此小米旗舰店时享受8,000卢比的折扣。此外,13 Pro还提供交换优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