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在亚马逊上以300美元的折扣销售旗舰Galaxy S22 Ultra

2022-11-18 15:22:05 科技
导读 如果您长期以来一直想购买三星Galaxy S22 Ultra旗舰(评论),那么现在是时候了。智能手机在亚马逊上以938 49美元的促销价出售,促销价为1

如果您长期以来一直想购买三星Galaxy S22 Ultra旗舰(评论),那么现在是时候了。智能手机在亚马逊上以938.49美元的促销价出售,促销价为1,199.99美元,-22%。

已知内容

Galaxy S22 Ultra于今年2月上映。智能手机具有6.8英寸动态AMOLED面板,扫描频率为1至120 Hz,分辨率为qHD +。屏幕有一个超声波指纹扫描仪和一个用于40 MP的前置摄像头的小孔。主要的传感器有四个传感器:108 MP 的广角、12 MP 的超广角、10 MP 的长焦镜头和 10 MP 的长焦镜头。

智能手机不怕水(IP68),并运行旗舰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搭配8-12 GB的RAM和高达512 GB的驱动器。该设备还具有手写笔和5000 mAh电池。它支持45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