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4新更新可以麻痹智能手表

2022-11-17 16:56:04 科技
导读 三星Galaxy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的最新更新存在严重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暂时停止推出更新。停工是在几个国家 地区报道该更新

三星Galaxy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的最新更新存在严重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暂时停止推出更新。停工是在几个国家/地区报道该更新可能会禁用智能手表之后发生的。如果您拥有这些智能手表中的任何一个,则暂时应避免所有更新。三星已确认新固件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可能导致智能手表无法使用。

根据三星的说法,“有限”数量的Galaxy Watch 4系列设备容易受到该漏洞的影响。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模型都会失败。错误更新带有版本标识符R8xxXXU1GVI3。代码中的“xx”可以是 60、65、70、75、80、85、90 或 95。这些是较大和较小的以及WiFi或LTE版本的型号。

更新后智能手表不再启动

因此,三星已经停止分发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的更新。目前,该公司正在调查该问题。该更新实际上是在 10 月初发布的。更新的问题在于它完全耗尽了智能手表的电池。没有关于问题范围的细节。它是否发生在特定国家仍然未知。关于这个问题的第一份报告来自韩国。但是,现在也有来自其他国家的“砖砌”设备的报道。

如果此更新使您的三星Galaxy Watch 4或Galaxy Watch 4 Classic变砖,请不要担心。您可以将产品送到三星进行更换。因此,新的更新无法纠正这种情况。如果安装的更新的标识符以“VI3”结尾,则必须小心。您必须避免由于电池电量不足而导致时钟关闭。目前可能也不建议手动重新启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