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的伴侣模式测试版可让您将帐户链接到多部手机

2022-12-04 18:52:21 科技
导读 WhatsApp的配套模式已经开始以测试版的形式推广到Android手机。该功能将使Android用户能够将多部手机和 或Android平板电脑连接到其主帐户。

WhatsApp的配套模式已经开始以测试版的形式推广到Android手机。该功能将使Android用户能够将多部手机和/或Android平板电脑连接到其主帐户。

据WABetaInfo称,在其最新的测试版2.22.24.18中,WhatsApp正在为Android手机带来伴侣模式。此功能将允许用户将其主帐户与最多四部Android手机相关联。通过伴侣模式连接的每台设备都将可以访问所有常规WhatsApp功能和消息加密。

除了带来对Android移动设备的支持外,测试版还将带来对Android平板电脑的支持。但是,您只能链接一台平板电脑,而不是多部手机支持。

目前,配套模式似乎仅适用于一些从Play商店安装了最新更新的beta测试人员。但是,预计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更多用户。如果您是少数幸运儿之一,可以使用同伴模式,则可以在设备部分下的设置菜单中找到它。

但是,在利用伴侣模式之前,用户必须先激活它。这是通过转到注册屏幕上的选项菜单并从下拉菜单中选择“链接设备”来完成的。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WhatsApp也开始推出其社区功能。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社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