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推出WhatsApp的新功能

2022-11-18 15:22:05 科技
导读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了WhatsApp信使的新功能。已知内容该应用程序支持最多32个用户的视频通话。以前,此号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了WhatsApp信使的新功能。

已知内容

该应用程序支持最多32个用户的视频通话。以前,此号码仅适用于语音呼叫。

此外,WhatsApp开发人员还增加了对多达1024个组用户的支持,并为该程序添加了“社区”功能。它将对大型组织,小型企业或家庭成员有用。社区具有端到端加密,还拥有调查,方便的组间切换,广告等。

何时等待

新功能已经开始添加到应用程序中。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所有WhatsApp用户都将收到创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