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具有秘密电池充电模式

2023-02-23 15:24:50 科技
导读 Galaxy S23预购期即将结束,三星将很快开始向买家发货Galaxy S23,S23 Plus和Ultra。共识似乎是这三款手机是伟大的升级,准备提供全面的

Galaxy S23预购期即将结束,三星将很快开始向买家发货Galaxy S23,S23 Plus和Ultra。共识似乎是这三款手机是伟大的升级,准备提供全面的体验。Galaxy S23手机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相机功能,电池寿命也是Galaxy S23 Ultra的亮点。总体而言,Galaxy S23是比Galaxy S22更好的升级。这款手机可能有一些隐藏的功能,三星还没有在舞台上详细说明。

这些功能之一是秘密电池充电模式,用于玩游戏或使用任何其他可能给处理器带来负担的应用程序。手机可以绕过电池充电,直接向处理器提供能量。反过来,这可以提高峰值性能并防止过热。

Galaxy S22系列的节流功能使粉丝感到惊讶,该功能会降低处理器速度以防止过热。这款手机在基准测试中也作弊。这是影响手机发布的主要问题,迫使三星向买家和股东道歉。Galaxy S22是今年没有Exynos驱动的Galaxy S23的原因。以及为什么未来几年可能没有。

相反,三星在所有Galaxy S8手机中摇滚了高通Snapdragon 2 Gen 23芯片的定制版本。该芯片提供了Android手机今年可以获得的最佳性能,即使Galaxy S23无法与iPhone 14的性能相媲美。或者iPhone 12,就此而言。

撇开基准测试不谈,Galaxy S23在运行应用程序和高端游戏时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您在为Galaxy S23电池充电时碰巧正在播放使用大量CPU和GPU资源的游戏,则可以利用新的暂停USB供电功能。由YouTube频道NL Tech在Game Booster设置中找到,该功能可让您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为手机供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