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OS 16.2 BETA 2发布:苹果正在致力于这些创新

2022-11-17 16:56:04 科技
导读 苹果发布了iOS 16 2的第二个测试版。此更新附带了用于锁定屏幕的新小部件。它还为音乐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动画,许多小的改进正在测试中。

苹果发布了iOS 16.2的第二个测试版。此更新附带了用于锁定屏幕的新小部件。它还为音乐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动画,许多小的改进正在测试中。我们期待此更新中提供许多新功能。在最初的仅限开发人员的版本之后,现在有第二个测试版。第二个测试版带来了进一步的明显变化。该公司正在为一项有趣的创新做准备。目前,许多功能都没有泄漏。发行说明主要讨论错误修复。此更新带来了内部版本 20C5043。

但是,AppleInsider已经发布了更改列表。其中包括用于锁定屏幕的小部件。有了这个,您可以记录重要信息,例如药物提醒。此外,iOS 16.2 修复了相机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各种应用程序中也有一些小的改进。有趣的是,更新仍在准备中。这意味着稳定版本尚不可用。因此,苹果正在开发自定义辅助功能模式。此模式将允许用户根据需要自定义用户界面。

如何加入测试版计划

参与测试计划是免费的。它还需要在beta.apple.com/sp/en/betaprogram 从受支持的设备进行一次性注册。这适用于Apple正在测试的所有测试版,即iPhone,iPad,Watch,Mac和TV。用户必须为此提交他们的 Apple ID。然后,他们将通过更新功能接收更新。将自动下载新版本。第四个测试版现在作为无线更新提供给开发人员。但是,只有注册的开发人员才能获得更新。

重要的是要注意,测试测试版不适用于普通智能手机用户。测试版通常有很多错误和问题。因此,您不应该使用日常手机测试测试版更新。此更新的公开测试版即将推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