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2获得新的软件更新 提高了稳定性

2023-03-07 18:44:48 科技
导读 三星为其Galaxy Buds 2无线耳塞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侧重于提高稳定性、错误修复和可靠性,并且由于其 3 01MB 的小尺寸,可以通

三星为其Galaxy Buds 2无线耳塞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侧重于提高稳定性、错误修复和可靠性,并且由于其 3.01MB 的小尺寸,可以通过移动网络下载。

固件版本R177XXUOAWB1在全球范围内可用,可以通过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并导航到耳塞设置>耳塞软件更新来安装更新。

虽然此更新没有引入任何新功能,但它对于耳塞的最佳性能至关重要。有传言称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备受期待的Galaxy Buds 3,作为Galaxy Buds 2的继任者。

Galaxy Buds 2具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动态双向扬声器,可提供清脆,清晰的高音和深沉的低音。主动降噪功能有助于阻止不需要的声音,而三个可调节的环境声级使您能够随时了解周围环境。

对于通话,Galaxy Buds2采用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可过滤掉分散注意力的背景噪音。耳塞具有标志性的弯曲形状,并在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中进行了“耳塞适合性测试”,以确保完美贴合您的耳朵。

每个耳塞都有一个 61 mAh 电池,在打开 ANC 时提供 5 小时的音乐播放,在关闭 ANC 时提供 7.5 小时的音乐播放。在关闭 ANC 的情况下,充电盒可以进一步将电池寿命延长至最长 29 小时。此外,Galaxy Buds2支持快速充电,只需1分钟的充电时间即可播放5小时。

Galaxy Buds2具有蓝牙5.2连接功能,并支持AAC,SBC和可扩展(三星专有)编解码器。它还具有一系列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接近、大厅、触摸和语音拾取单元 (VPU)。耳塞具有 IPX2 防溅功能,每个仅重 5 克。充电盒尺寸为 50x 27.8x 50.2 毫米,重 41.2 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