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可能会在Android上获得功能

2023-02-07 18:55:10 科技
导读 自 2018 年以来,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在许多顶级 Android 中已经很常见。然而,对于苹果用户,尤其是iPhone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承诺。由于

自 2018 年以来,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在许多顶级 Android 中已经很常见。然而,对于苹果用户,尤其是iPhone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承诺。

由于出版物9to5 Mac,我们现在知道,美国技术继续努力忍受反向无线充电的iPhone。但是,有一些挫折需要它推迟发射。

反向无线充电应该已经随iPhone 14 Pro一起发布

引用了解此事的消息来源,9to5 Mac揭示了苹果对Android世界中众所周知的技术的计划。事实上,她指出,这应该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虽然技术错过了那个日历,但她并没有放弃内容。您的工程师继续努力,使反向无线充电很快成为iPhone的一部分。

也被称为双边充电,苹果面临着一些技术挫折。也许它的主要关注点与温度管理、严格、产生的热量耗散和负载效率有关。

与苹果的apanágio一样,该技术不想局限于向市场推出类似于Android上的技术。美国人希望设计一些可以在竞争中突出它并为未来奠定基础的东西。

我们还了解到,苹果正在开发其反向无线充电接口,以应用于iPhone。它应该具有独特的功能,即在加载开始时自己的动画。

在内心深处,你想复制你在 magsafe 启动时所做的工作。也就是说,采用市场上已经众所周知的技术,但应用突出竞争的小细节。

这些信息的来源重申,关于在iPhone上推出反向无线充电,尚未定义任何内容。该技术正在开发中,但不能保证有效启动。

另请注意,这项工作可以追溯到iPhone 11的开发,但是有几个问题推迟了其发布。包括热管理和加载速度问题的问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