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Twitter推迟了其新的付费API平台的推出

2023-02-23 15:24:50 科技
导读 如果你是一名开发人员,并且一直对Twitter新API平台的推出感到焦虑,你可以喘口气。发射已正式推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一篇文章中,Twitte

如果你是一名开发人员,并且一直对Twitter新API平台的推出感到焦虑,你可以喘口气。发射已正式推迟。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一篇文章中,Twitter Dev帐户宣布了延迟,称为了“为开发人员社区创造最佳体验”,该公司“将我们的新API平台的发布再推迟几天”。

人们对Twitter API即将发生的变化有着极大的热情。作为我们为开发者社区创造最佳体验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将把新 API 平台的发布再推迟几天。

Twitter表示,“未来几天将有更多信息需要关注。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耐心!该公司没有确切说明开发人员何时可以预期发布将在“未来几天”之外实际发生。

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宣布将开始对其API的访问收费两周后发布的。虽然Twitter表示将继续免费访问API,但它将受到更多的限制。根据两周前的一份报告,Twitter Premium API的起价为每月99美元,并根据开发人员所需的数据访问级别而增加。

该公司还杀死了依赖Twitter API运行此类服务的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大约三周前,Twitter更新了其开发者协议,增加了一项新条款,有效地禁止了Tweetbot和Twitterrific等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