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4 OLED面板将由京东方提供

2023-03-07 18:44:48 科技
导读 根据The Elec最近的报道,苹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京东方将为即将推出的第四代iPhone SE提供OLED显示屏。有人建议,此举是为了弥补最初用

根据The Elec最近的报道,苹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京东方将为即将推出的第四代iPhone SE提供OLED显示屏。有人建议,此举是为了弥补最初用于今年iPhone 15系列的OLED面板的错过订单。

尽管据报道,京东方遇到了生产问题,但它现在正在寻求为低成本iPhone SE 4生产OLED面板,估计未来一年的产量约为2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 4 不会采用任何新规格,而是将使用最初用于 2021 年 iPhone 13 或 2022 年 iPhone 14 的 OLED 库存。这一策略被苹果视为明智之举,因为它将使他们能够优化资源,同时仍然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也透露了第四代iPhone SE的信息,称它将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和苹果设计的5G芯片。据说新款iPhone SE类似于标准的iPhone 14,后者具有6.1英寸OLED显示屏和更薄的边框。这是对当前iPhone SE的重大改进,后者配备了4.7英寸LCD显示屏和更厚的边框。苹果和京东方之间的合作表明,这家科技巨头愿意与其他公司合作,为其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简而言之,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4有望为客户提供更实惠的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选择,而不会影响质量。凭借苹果专注于优化资源以及京东方在生产OLED面板方面的经验,可以肯定地说,iPhone SE 4将成为来年发布的预期版本。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