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 15 Pro机型采用更薄的边框

2023-02-23 15:24:50 科技
导读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型号可能会采用明显更窄的边框,根据本周在Twitter上出现的新传言。该谣言源自ShrimpApplePro,声称入门级iP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型号可能会采用明显更窄的边框,根据本周在Twitter上出现的新传言。该谣言源自ShrimpApplePro,声称入门级iPhone 15型号看起来与iPhone 14大致相同。与此同时,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更薄的边框和弯曲的边缘,类似于Apple Watch的最新版本。

iPhone 14的边框已经很薄了,所以人们并没有要求更薄的边框。尽管如此,如果这个特殊的谣言成功,最终结果肯定会是一个看起来更时尚的设备。鉴于如今大多数iPhone版本都提供了渐进式改进,有时是众多的小改进结合在一起,使新的iPhone版本令人兴奋和引人注目。

其他iPhone 15谣言

除了更薄的边框,我们还看到了其他一些值得一提的iPhone 15谣言。具体来说,我们已经看到有传言称苹果的高端iPhone 15型号将拥有完全改进的相机方案,后部有一个更大的摄像头凸起。同时,所有iPhone 15型号的背面都将包括一个48万像素的摄像头。更重要的是,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将配备动感岛。目前,动感岛是iPhone 14 Pro机型独有的。

此外,我们可以预期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将配备USB-C,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欧盟的一项新指令。虽然有些人期待切换,但iPhone 15 Pro型号上的USB-C端口是否会提供比入门级型号更快的传输速度还有待观察。

就引擎盖下运行的内容而言,预计苹果将为其iPhone 17 Pro系列推出新的A15处理器。然而,入门级型号可能会坚持使用A16处理器。这可能是由于苹果一直在努力将Pro型号与其他产品线区分开来,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刺激利润更友好的Pro型号的销售。

在我看来,最有趣的iPhone 15谣言集中在iPhone 15 Pro相机上。虽然目前还不确定,但有传言称Pro型号将采用潜望镜镜头,可实现6倍光学变焦。

假设没有生产延迟,我们可以预期苹果将在今年九月推出其新的iPhone系列。按照惯例,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iPhone 15的谣言将显着增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