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为信息带来了10项新功能和新外观

2022-12-02 21:13:39 科技
导读 谷歌推动苹果采用RCS的运动进展并不快,但与此同时,该公司并没有完全满足于现状。周四,谷歌宣布了消息的十项新功能和该应用程序的新图标

谷歌推动苹果采用RCS的运动进展并不快,但与此同时,该公司并没有完全满足于现状。周四,谷歌宣布了消息的十项新功能和该应用程序的新图标。

Google 消息中的许多新增功能都是您在其他消息应用中看到的功能。例如,您将能够回复对话中的单个消息。这是iMessage和WhatsApp多年来一直拥有的功能。

说到iMessage,Google Messages用户很快就能用表情符号对iPhone用户的短信做出反应。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Android设备上显示iPhone用户的表情符号反应,但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做出反应。

消息应用程序还将提出更多建议。如果您收到包含地址或电话号码等重要信息的消息,“信息”应用将智能地建议您为该消息“加星标”,以便您将来更容易找到它。该应用还会根据某些消息的内容建议上下文操作,例如发起 Meet 通话或添加日历活动。

其他新功能包括语音消息的自动转录(适用于 Pixel 7、Pixel 7 Pro、Pixel 6、Pixel 6A、Pixel 6 Pro、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Z Fold 4)、“信息”中的提醒、对 Pixel Watch 的支持以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上的消息传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